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13号线一列车上午出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2009年09月16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早8时许,(北京)地铁13号线霍营开往回龙观方向的列车在回龙观站返程,随后的半个小时里,回龙观站内开往龙泽、西直门方向的站台旁便始终没有列车通过,导致了大量乘客滞留在了回龙观站内外,随后,回龙观站被临时封闭,但此时回龙观站附近无论是站外的马路,还是站旁的通道都已经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地铁工作人员随后对线路进行检修。

  今早8时许,史女士乘坐地铁13号线霍营开往回龙观方向的列车上班,让她有些郁闷的是,她乘坐的这辆列车总是走走停停,当列车到达回龙观站时,工作人员让乘客全部下车,并称该车有故障,随后该列车返回霍营站方向。而随后的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回龙观站内开往龙泽、西直门方向的站台旁便始终没有列车通过,一些乘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对面的站台乘车,也有乘客选择其他交通工具离开。随后不久,回龙观站采取了临时封站措施。直到8时30分左右,回龙观站才被解除封站。

  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13号线回龙观下行列车发生故障,地铁方面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将后发列车的乘客请下车,然后将故障车“顶走”,这期间导致部分车站今天早高峰限流时间较平时长些。(记者轩燕龙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