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环球小姐中国女孩获“亲善小姐”的特殊武器

2009年09月16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从水源地向南望去,一排雪山映入眼帘,最高的山峰就是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从水源地向南望去,一排雪山映入眼帘,最高的山峰就是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2009环球小姐总决赛日前在南美洲巴哈马落下帷幕,在强手如林的欧美佳丽中,环球中国小姐王静瑶一枝独秀,凭借独特的东方气质和中国古典美获得了"环球亲善小姐奖"!二十多天的比赛过程中,中国姑娘所展示的国家礼物"珠峰冰川圣水"、民族服装"楚风"都在巴哈马当地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东方热,尤其是国礼拍卖环节中的珠峰冰川圣水,更成为整个比赛过程中的最大亮点。据了解,这瓶晶莹剔透的神圣之水在国礼拍卖现场即引起了轰动,最终以相当高的价格被成功拍卖。

  一瓶水,何以打动了全世界?这样的疑问,也许只有在圣水国礼的源头才能够找到答案。

  点滴珍泉 臻享万年冰川圣水

  珠峰冰川圣水的家乡--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西藏日喀则定日县,这里的天空被称为"比想象中的蓝更蓝",极目望去,远处的山峦被冰雪所覆盖,蓝天白云之下的水源地一片开阔,珠峰冰川水就诞生在这片有着"地球上最后净土"之称的圣地。

  珠峰冰川圣水的采集地位于定日县,清澈的圣水从山岩下的泉眼自然涌出,滋润着这片高原圣地,千百年来生生不息。从水源地向南望去,一排高耸入云的雪山映入眼帘,其中最高的便是被誉为世界之巅,万山之首、8844米的珠穆朗玛峰。远离现代工业文明和城市喧嚣,造就了水源地周边环境的原生态和零污染,从这里采集而来的珠峰冰川水清澈透明,口感甘甜柔润。

  从水源地向南望去,一排雪山映入眼帘,最高的山峰就是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如今,源自珠峰冰川的圣水,不将再是神秘在上,不可触及。据了解,珠峰冰川矿泉活水的开发计划已被列为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由西藏达氏集团与当地政府合作成立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工作,公司现拥有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50年独家开采权,"珠峰冰川"商标也已正式注册完毕,一期矿泉水项目总投资1.5亿元,国庆期间,"珠峰冰川"矿泉水系列产品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而另据透露,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的珠峰冰川圣水还将作为代表西藏自治区287万人民的圣洁祝福,作为见证西藏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礼物,在祖国60年大庆之时,献给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

  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娃顿珠表示,环球小姐国礼拍卖是该公司珠峰冰川品牌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把"珠峰冰川天然矿泉活水"打造成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并由此探索出一条西藏民营企业走出雪域高原、走出国门、融入国际市场大舞台的新路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