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珠高速广东韶关段四车连环相撞致一死四重伤

2009年09月16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九月十六日电 (冯昶李凌魏亚飞)九月十六日凌晨一时许,京珠高速公路广东韶关境内南行乌坑坝隧道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辆载有四十名乘客的双层大客车严重受损,车上十五人被困,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四人重伤。


  凌晨一时三十三分,正在熟睡的韶关乳源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火速出动十四名官兵救援。官兵们抵达了距离隧道出口约一百米的事故现场后,一股机油中混杂的血腥味扑鼻而来。一辆由湖北开往珠海的双层客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客车整个车头被撞得凹陷进去,车身严重损坏,几乎成为一堆废铁。其余三辆事故车辆都是大货车,隧道内到处都是严重撞击而飞散玻璃碎片,许多车上的零件也从车身上飞了出来。

  据现场勘察,客车上有十五名乘客被困,其中一人已在消防队员到达之前身亡。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启动破拆工具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杆对车体进行破拆,在确保不会对伤员造成次生伤害的情况下,开辟出足够的安全救援空间。

  逃生通道很快被打开,十四名被困人员和一名遇难者遗体被顺利抬出。消防官兵随后又配合医疗部门手扶肩抱以及多功能救援担架等工具,小心翼翼地将一个个伤员抬上救护车送院急救。

  目前,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