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国庆期间将重点保障天安门地区环境秩序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唐召明)记者16日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北京城管部门将以天安门广场及周边为重点管控“点”增加执法力量,与交管、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实施“人盯车巡”等措施,对散发张贴非法小广告、街头游商、兜售和损毁小国旗等违法行为实施24小时的全天候执法检查。

  除天安门地区外,北京城管部门还将以群众游行路线为重点管控“线”,细化沿线周边管控、监控、防控部位,实施动态监控;以十大公园等游园公园为重点管控“块”,主要依靠城市志愿者、沿街商户等社会力量,实施群查、群治、群管;以北京南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东直门等重要交通枢纽地区为重点管控“网”,实现城市管理的全天候、全覆盖和无盲区,并在北京市内启动“城市文明加油站活动”,联手市民共同维护“国庆”期间的环境秩序。

  据介绍,今年1至8月份,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8万余起;查抄非法小广告窝点400余个,收缴小广告580余万张;拆除违法建设68万平方米;清理废旧汽车104辆;北京“96310”城管热线受理群众举报电话17万件,结案率达97.4%,群众满意度达到63%,比去年提高了10.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