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市规划局建信用黑名单

2009年09月17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凌)针对部分建设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在报审中有虚假信息、导致项目竣工无法通过验收的问题,昆明市规划局从9月15日起,对所有在昆建设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建立信用体系。如有违规的单位规划设计将被拒收至少两年,违规情节严重的单位或将被重新核定规划设计资质。


  昆明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建立在昆建设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信用体系的通知》。在信用体系当中,市规划局将建立信用黑名单制度。在建设项目规划报件审查过程中,只要发现申报经济技术指标和申报图纸存在不一致的情况,即视为作假行为。这些作假的建设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的行为,将会在市规划局网站及昆明主要媒体上被通报。同时,昆明市规划局将视情节,拒收违规规划设计单位规划设计成果,拒收期为两年或两年以上。对于情节严重的违规单位,市规划局将建议相关行政管理部门,重新核定其规划设计资质。

  此外,一旦发现建设单位有弄虚作假行为,规划行政部门将按规定,撤销其申报项目的规划行政许可。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