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海象”复活 杰克逊舞蹈惊现海洋世界(图)

2009年09月1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功夫海象”复活 杰克逊舞蹈惊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https://internal.dbw.cn/ 2009-09-17 11:15:29

  一代巨星,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的迈克尔·杰克逊虽然已经悄然陨落,去了另一个世界,但是他的音乐还依然不时在地球上的每一个地方响起,而他那些经典的舞蹈也仍然在继续冲击着我们的视觉神经……无数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都在努力地模仿着自己的偶像,而这其中却有一个独特的存在!昨天,记者来到坐落在星海湾旅游区内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看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模仿秀,让人叹为观止。

  表演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模仿秀的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超人气明星——海象。一直以来,这只擅长表演无影脚、亮翅拳、河东吼等多种武功招式的海象,每次出场表演都极其受游客欢迎和喜爱,被游客形象的称之为“功夫海象”。当憨态可掬的功夫海象随同驯养师一起上台时,全场掌声雷动,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之火爆,气氛之热烈,很有天王巨星亲临现场的气势。在挥“手”向看台上所有的游客致意之后,整个场馆顿时一片寂静,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那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别看我长的胖,跳起舞来一点也不含糊
别看我长的胖,跳起舞来一点也不含糊

  蓦然,熟悉的音乐声响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smooth griminal》(狡猾的罪犯)以其特有的节奏再次回响在游客的耳边。只见超级动物表演巨星——功夫海象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站在舞台中间,和着强劲的音乐,不断的上下晃动圆圆的脑袋,开始模仿起迈克尔.杰克逊坐在酒吧人群中点头的经典场面,巨星昔日的的经典舞蹈被聪明能干的功夫海象奇迹一般的再现。

  刹那间,现场的观众掌声四起,如雷一般轰鸣。也许是被观众的激情所感染,功夫海象开始频频演绎杰克逊舞蹈的种种经典动作。当杰克逊舞蹈中最高难的“倾斜步”被功夫海象再次呈现出之后,甚至有一些观众也情不自禁的和着节奏与功夫海象一起挥动手臂,不仅是为功夫海象的激情表演所折服,更是用自己的方式向已身在天堂的迈克尔致敬。

双象杰克逊模仿秀
双象杰克逊模仿秀

  “真是不虚此行,没想到一只海象竟然能跳出如此劲爆的舞蹈,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不仅形似,神韵更是拿捏的恰到好处”,“是啊,我还从来没看到过这么精彩的海象表演,太新奇了”。表演结束后,坐在记者身边的两位女大学生一边热烈的鼓掌一边由衷的赞叹道。

  在走访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海象驯养师后,记者得知功夫海象学习杰克逊的舞蹈已经有一年的时间。经过辛勤的特训,到目前为止,功夫海象已经成为国内首个海象表演动作最多、表演内容最丰富的海洋极地动物,总共能够连续表演13项组合舞蹈动作。下一步,他们还计划继续教功夫海象学习更多的舞蹈动作,让每一位来观看演出的游客能够欣赏到更多更精彩的杰克逊舞蹈模仿秀,以期能给游客带去更多的快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