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尔代夫也推“好工” 30万年薪招旅游大使(图)

2009年09月17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马尔代夫驻北京大使馆大使Mr.Ahmed Latheef向前来报名的广州市民送上椰子汁。 新快报记者 宁彪通讯员黄翠萍/摄

  11月正式上岗,住宿全包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通讯员黄翠萍)每天在马尔代夫众多美丽的岛屿间巡游、为旅游网站更新马尔代夫吃住玩等新信息、参与当地环保工作……世界“笋工”又来了!继今年5月份大堡礁以超高薪聘请到“护岛人”后,昨日广州某旅行社与马尔代夫旅游局共同宣布,将以30万人民币的年薪面向全球招聘“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


  据悉,“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的工作非常轻松有趣:平时主要巡游马尔代夫梦幻岛、天堂岛等各大知名海岛,发掘每个岛屿最好玩的一面,然后通过博客等网络途径呈现给国人。同时,迎接更多的中国游客,带其游玩马尔代夫,并亲身参与当地环保工作,向游客普及环保理念。据悉,11月正式上岗的“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住宿全包,乐享年薪30万元,不过吃饭问题得自己解决。

  招聘事宜

  中英文流利摄影技术好

  据介绍,“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招聘活动面向全球招聘,不限国籍、年龄、性别,除水性好外,还要求应聘者普通话、英语读写流利,且具备良好的摄影技术。

  为方便全球游客报名,此次活动将以网上报名为主,现场报名为辅:今日起至10月15日,市民可报名,并上传个人照片、文字自我介绍以及三分钟的马尔代夫视频介绍,网上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现场面试。此外,主办方还特设7个现场报名专场,分别为9月21日至23日的学生招聘专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