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90后公交美女1天真实生活 每天4点起床(图)

2009年09月1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90后美女售票员
90后美女售票员

  昨(16)日,本报报道了某网上的热帖《成都唯一一名90后公交美女售票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时间,很多人对成都公交美女的身份产生了好奇,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进行探访,证实美眉确实是904路公交车上的90后售票员。

  记者联系了904路公交车所属的东星巴士公司,询问是否有90后售票员,负责人称,904路是最近新开的旅游线路,公司的确来了一批公交车售票员,但是具体工作是车队在负责管理,所以并不清楚详细的年龄情况。

于是记者又联系904路公交车所属的102车队。

  车队负责人称,904路是一条新开的从旅游集散中心到国色天乡的旅游线路,车队从成都市某职高招聘了32名公交售票员,但他们目前没有毕业,还在实习阶段,年龄普遍在17岁-19岁,其中大部分是女孩。记者将相关报道发过去让她看,她表示十分吃惊,之前看到过关于上海公交妹妹的新闻,但是没想到居然有人也拍起了公司的售票员小妹,而且还受到了如此多人的关注。看了图片后,她证实这名女孩确实是新来的售票员中的一名。

  记者也从车队提供的一张新近员工的集体照上看到了网帖中的这名美眉。

  记者面对面 公交小美女1天的真实生活

  关键词

  栗色头发 红色板鞋 有洞洞的七分牛仔裤

  4点起床 7点出车 不敢耍凶了的休息日

  记者在旅游集散中心的调度室里见到了这位90后售票员妹妹,妹妹有些腼腆但很随和。记者也慢慢了解到了一名90后公交售票员一天的真实生活:

  凌晨4点过 还在睡梦中的小沙(化名)就被闹钟闹醒。

  “晕乎乎匆匆洗漱”,外面气温只有20多度,在工作服外面套了件外套,然后出发,天还完全是黑的,冷风扑面而来,忍忍。去调度室,坐车队的交通车一个多小时到达国色天乡,天还没有亮色,7点,发车。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8:55从国色天乡始发的第一班车驶入旅游集散中心,完成了一天工作量的1/4,到了调度室,打了卡,交了钱,小沙有些疲倦地坐在一张椅子上,没睡好,眼睛有些浮肿,还没有吃早饭。虽然要十来天才会轮到赶过去的首发班,但是这么早起,有点累。下雨关着门,小沙坐在门口,有师傅进来,开玩笑说,“哎,还有专业门童哇?”“下次进门50块钱一次。”说得调度室里的人都笑。栗色头发,红色板鞋,有洞洞的七分牛仔裤。笑起来露出小白牙和小酒窝,同事叫她“小美女”,只要记者举起相机她就躲。

  9:40休息了一下,还来不及吃饭,下一班车又发车了,匆匆上车,外面仍然细雨霏霏,报着站,声音有些疲惫,但是仍然会在递给乘客票时露出笑容。

  11:10第二班到达。调度室里大家都在用微波炉热饭菜,一屋子的香味,小沙还没习惯带饭菜。“吃饭来不及了。”总得吃点吧,在门口买了一根烤肠,算是午饭。

  11:20第三次发车。雨已经停了。人要多点了,车上的郭大爷最近才坐这个车,“这个妹妹还多熟悉,很不错,那么年轻。”“小妹儿看起好小哦,初中生一样,就开始工作了,还是多能干的。”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说。

  小沙说,虽然几乎天天往国色天乡跑,但是至今还没有进去玩过。

  休假的时候一般要睡到九十点钟,剩下的时间除了吃饭就是上网、看电视什么的,逛街、聚会等自从上班后都很少了,只能休息一天,“第二天又要上班,不能耍凶了,要是上一天班耍两天就不怕了。”说得一群女孩都笑,“你倒想得美!”

  第E日记者肖莹佩实习生康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