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载3.0排量柴油发动机 全新丰田普拉多发布(组图)

2009年09月1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SUV车型Land Cruiser普拉多的官方照片,该车将于12月1日率先在英国上市。

  此次新推出的普拉多是丰田LandCruiser车型系列一次全新的换代。新普拉多外形进行改变,前后灯和中网均重新设计,但轴距并无变化,只是车长略有增加。内饰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重新设计,取消了四驱锁止机构控制杆,变为电子按钮。

  新普拉多搭载全新的3.0升D-4D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171马力,扭矩为410Nm,百公里加速为11.7秒,极速为175km/h,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4克。此外,英国市场还增加一款搭载4.0升V6汽油发动机7座版普拉多,而欧洲市场还会出现3门版本。

  该车将配备245/70R17或265/60R18的轮胎,而全新动态底盘调节系统、动态悬架系统、电子调节高度平衡后减震器和四轮状态监测系统,使其成为同级别越野能力最强的车型。其他配置包括前排座位独立升降、USB接口、HDD和14个单元的JBL音响等。(高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