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首批8户职工提取公积金用于交子女学费

2009年09月1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乌鲁木齐首批8户职工提取公积金用于交子女学费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6日专电 (王燕如)据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共有8户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子女交学费,共提取住房公积金4.94万元。

  据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1日起,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七项惠民政策开始执行,其中包括困难家庭子女考取大学后无力支付学费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最近,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头屯河区、米东区首次共有8户提出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子女交学费。

  这名负责人还表示,子女考取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院校后无力供给学费就学的,允许一年提取一次本人以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来支付子女学费,但提取金额合计不得超过学费总额。提取时需提供:提取人与子女关系证明(户口本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证明)、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专院校录取通知书、学校开具的学费缴纳通知书、社区颁发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或单位出具的特困证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