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高丽黄兴国与中石油总经理蒋洁敏会谈

2009年09月1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王立文马波)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16日中午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部,深入集团调控中心等,仔细察看了计算机远程监控系统和西气东输、原油管道、成品油管道工程线路走向平面图,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随后,与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洁敏等就加快在建合作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会谈。

  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参加了察看和会谈。

  张高丽说,我们正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构筑高端产业高地、自主创新高地、生态宜居高地,努力实现更长时间、更好水平的发展。加强与中国石油的战略合作,始终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对于培育壮大石油化工优势支柱产业,提高产业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中国石油集团在津企业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蒋洁敏说,天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成效明显,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和鼓舞。中国石油集团高度重视与天津的合作,积极参与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充分利用天津丰富资源、区位优势,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加快油气勘探开发、炼油项目建设,构筑安全油气通道,为发展壮大石油化工产业作出贡献。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周吉平、王福成等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