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黄金周旅游菜单出炉

2009年09月1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秋季津城,景色宜人,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全市旅游系统根据天津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本市城市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天津旅游精品线和秋季旅游的特色,推出了以“盛世金秋览胜景,魅力津城迎嘉宾”为主题的“十一”黄金周系列旅游活动。


  黄金周系列旅游活动主要包括,以全市各旅游相关部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举办的旅游系列活动——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五大道国际风情旅游节、2009天津滨海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金秋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渔阳金秋旅游节、海河旅游节开幕式以及“塘沽杯”高校赛艇挑战赛、“祝福祖国”热带植物园大型国庆旅游盛典、天津第二届购物节、团泊温泉旅游节、“渤海明珠、金秋相约”2009东丽湖车友会等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节庆欢乐游。还有以本市城市建设和环境提升改造的新成果转化而来的旅游新产品如津湾广场、1902欧式风情街、狄奥酒吧街、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等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津城观光游;以蓟县的首个5A景区盘山、“蓟北雄关”黄崖关长城、“峡谷幽林”八仙山、“元古奇石林”毛家峪、“天然氧吧”九龙山、“北方神农架”梨木台等景区点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山野收获游;以西青区石家大院的名宅民俗游、杨柳青年画馆的画乡画俗游、近郊各现代都市型农业休闲园区的田园采摘游等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田园生态游。同时,还将举行盛世金秋海河风韵游;以滨海的沽口怀古、渔家风情、港口特色、滨海风貌、航母乐园、版画文化、美酒海鲜等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滨海活力游;以天津博物馆、天塔、五大道风情区、应大国际服饰产业园及名流茶馆、正圆大舞台、音乐街等休闲娱乐场所为主要内容的盛世金秋都市休闲游。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