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2万 最低售6.68万(组图)

2009年09月17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为东风雪铁龙最精致的一款AO级车型,C2以灵巧的外观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受到消费者关注,近期到店的新款红色车型在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惠,最高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C2车型只有1.4手动档运动版车型,颜色主要为波尔多红色。厂商指导价格为7.88万元,优惠现金1.2万元,优惠后仅售6.68万元。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在国产C2的自动挡车型上,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他的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Nm/4000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ABS+EBD+ABD、电子防盗系统、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衡的操控性使C2增色不少。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在自动档车型上,C2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C2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岳志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