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5500英镑名表赠工人(组图)

2009年09月1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普京对瑞士金表情有独钟。这些瑞士表的风格更加彰显了他的男人气概。普京拥有的最名贵的一块手表是价值3.5万英镑的瑞士百达翡丽手表。

  普京对瑞士金表情有独钟。这些瑞士表的风格更加彰显了他的男人气概。普京拥有的最名贵的一块手表是价值3.5万英镑的瑞士百达翡丽手表。

  一位名叫维克多·扎加夫斯基的金属制造工突然对普京说道:“您也许要送给我什么礼物当作纪念?”“也许你的手表(可以作为送我的礼物)。”经过短暂的犹豫后,普京真的摘下手表送给了扎加夫斯基。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素来爱戴名贵的瑞士金表。日前,一名普通的俄罗斯工人半开玩笑地向普京索要纪念礼物,谁知道普京竟然真的当场摘下手表送给了他。


  据英国媒体9月16日报道,普京9月14日前往位于莫斯科以南的图拉市访问,并参观了市内的一家兵工厂。当普京在工厂里发表完演讲后,一位名叫维克多·扎加夫斯基的金属制造工突然对普京说道:“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的名字),您也许是不是要送给我什么礼物当作纪念?”

  普京也许是没有意料到有工人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一时之间茫然不知所措,只好做手势表明自己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送,然后半开玩笑地询问扎加夫斯基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扎加夫斯基马上回应了一句说:“也许你的手表(可以作为送我的礼物)。”

  略犹豫但无法拒绝

  当时普京手上戴着的可是价值5500英镑的瑞士宝珀表。经过短暂的犹豫后,普京真的摘下手表送给了扎加夫斯基。当时在场的陪同人员表示,这位工人提出的要求使普京吃惊,但在这种情况下普京实在无法拒绝。据悉,普通俄罗斯人需要一年的工资才能买得起这样一块手表。

  普京此前曾数次将自己的手表作为礼物赠送给俄罗斯普通民众,这可能也是扎加夫斯基大胆提出索要手表要求的原因。今年8月,普京在赫姆奇科河岸边度假搭帐篷宿营,并乘坐充气艇在河上漂流。在附近一座人烟稀少的山上,普京与一个牧羊人相遇,后者邀请普京喝茶。作为答谢,普京主动将自己的手表作为见面礼送给了他的儿子。(鹏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