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释永信为“官渡少林寺”揭牌 仍将免费开放(图)

2009年09月17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官渡少林寺”揭牌仪式
“官渡少林寺”揭牌仪式

对搏

硬气功

  释永信为“官渡少林寺”揭牌

    挂牌后仍旧不收门票

  市民可到土主庙看少林武僧习武

  昨日上午,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临官渡,参加“官渡少林寺”揭牌仪式和“昆明少林武术职业学校”授牌仪式。同时,昆明少林武术职业学校也正式挂牌收徒。昆明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几百名群众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仪式完成后,市民们还观看了精彩的少林武术表演。

  “官渡少林寺”住持释延授向记者介绍,他们通过这次活动,将为少林文化的推广与传播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少林文化与南亚、东南亚佛教文化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

“官渡少林寺”将本着“有容乃大、一团和气”的理念,继承和发扬少林文化,为官渡古镇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把“官渡少林寺”打造成昆明旅游的又一大亮点。“官渡少林寺”住持释延授还笑言,今后,昆明人不仅能听到“官渡少林寺”的晨钟暮鼓、领略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能欣赏和学习独具魅力的少林功夫。

  对于挂牌之后,是否会收取门票,延授住持表示,“官渡少林寺”挂牌后不会收取门票,仍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人们还可到土主庙观看精彩的少林武僧训练和表演。

  据了解,昆明少林武术职业学校也将在官渡区的先锋中学挂牌,少林寺昆明武僧团团长李国营介绍,目前武校已招收了来自云南、四川、贵阳等省的80余名学员。学校的正式挂牌,将会吸引更多的习武爱好者。

  记者 张帜然 文 黄兴能 摄(春城晚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