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剑阁县纪委副书记等5人违规打麻将被免职

2009年09月1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四川剑阁县5名领导干部违规打麻将受到免职处理。这是继6月份广元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春林等4名领导干部违规打麻将被免职后,今年广元市查处的第二起领导干部打麻将事件。

  冀

  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剑阁县5名领导干部违规打麻将受到免职处理。
这是继6月份广元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春林等4名领导干部违规打麻将被免职后,今年广元市查处的第二起领导干部打麻将事件。

  据了解,9月9日晚,广元市公安局在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坝一茶楼例行检查时,现场查获三桌共13名违规打麻将人员,当场扣押现金12万余元。参与违规打麻将的5名领导干部分别是剑阁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伏跃志,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全斌,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伟林,县安监局局长何杰明,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国民。剑阁县委对此高度重视,按规定对这5名领导干部作出了免职处理。(成都商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