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巨爵”余威带来强降雨 粤西7人死亡5人失踪(图)

2009年09月1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巨爵”残留云系余威狂作,珠江口以西局地性强降雨,其中阳江阳春市、茂名信宜市和云浮罗定市三地强降雨最严重。截至昨日,已造成粤西地区7人死亡、5人失踪。省民政厅于昨日21时紧急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前日20时到昨日17时,罗定市出现了大到特大暴雨降水过程。记者从罗定市政府获悉,全市共有10万群众受灾,2万群众被洪水围困,受灾农田20万亩。据初步核实,船步镇因暴雨导致房屋倒塌造成1人死亡,素龙镇2人在暴涨洪水中受溺死亡,1人为抢救落水学生而失踪,落水学生被成功救起。
受强降雨影响,云浮市罗定山垌水库(中型水库)水量骤增,出现超汛限水位后,云浮防办对水库进行泄洪,目前水位已开始回落。

  在强降雨过程中,位于阳春市永宁镇的张公龙水库一度出现漫顶。目前,水库水位已回落至防浪墙以下,大坝处于安全状态。信宜市思贺镇八排村2人、大坑村2人遭山体滑坡淹埋死亡,另有4人失踪。目前,上述地区已转移危险区域170户689人,2间受洪水影响小学的人员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清浩红雨志坤粤水婷)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