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女子武汉居民楼内网络裸聊 发展传销下线

2009年09月1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广西女子武汉居民楼内网络裸聊 发展传销下线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段玉萍)女子利用网络“裸聊”,勾引网友加入传销队伍。昨日,汉阳工商分局查处一个传销窝点时,发现一种以色情网聊发展下线的新型传销方式。

  近日,位于汉阳经济开发区的居民向汉阳区工商分局举报:辖区一居民楼内人员进出复杂,白天关窗,晚上开灯,楼内经常传出鼓掌声和欢呼声。居民根据以往经验,怀疑此处可能是个传销窝点。

  昨日上午9点,汉阳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靠近这栋私房,该私房位于一条狭窄的巷子深处。执法人员先将路口的6个“钉子”控制住,然后进入该楼。进到一楼,房内的桌上摆了近30部手机,里面有两人看守。进到2楼,只见30名年轻人齐刷刷地端坐在地上听课。

  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分散单独谈话。其中一王姓男子大呼冤枉,称自己是“被网友骗到传销窝点的”。这个名为阿明(化名)的20多岁男子称,他是江苏人,今年初,他在网上结识了在武汉做事的广西女子阿蓝(化名),经过一段时间交往,阿蓝主动提出要和他裸聊,两人开始“坦诚相对”,很快如胶似漆,确定男女朋友关系。9月初,阿蓝说想和阿明一起生活,让阿明到武汉来接她。9月13日,阿明满心期待地来武汉接“女友”回家。不曾想,刚到武汉,就被阿蓝带到传销窝点,手机被没收,被控制住人身自由。随后,阿蓝向工商人员承认,自己利用裸聊勾引网友发展下线的事实。

  汉阳工商人员介绍,利用裸聊发展传销下线的方式,是一种新情况。至于其他人员是否也是被用这种方式发展来的,还需进一步深挖。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