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旋最高降2.6万元 马自达2最高降1万元(组图)

2009年09月1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本周,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推出凯旋自动旗舰型(天窗版),优惠幅度达到2.6万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17.28万元。

  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店表示,该车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中心推出的特价车,该店目前库存只有20辆。凯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行驶6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费用在1300元左右。

  此外,店内有雪铁龙金融或银行办理的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石文夫)

  本周,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传来消息,马自达2市场售价走低,目前最高优惠幅度达1万元,最低配车型售价跌至7.58万元。

  据介绍,目前在售的马自达2两厢车型优惠幅度均为8000元,马自达2三厢车型优惠幅度均为1万元。其中两厢马自达21.3L车型有两款,降价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8.38万元。1.5L车型总共四款,优惠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8.08万元、8.88万元、9.58万元、10.28万元。


  三厢马2在售的1.3L车型为两款,标准手动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7.68万元,标准自动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8.48万元。1.5L四款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分别为8.38万元、9.18万元、9.88万元10.58万元。

  经销商表示,马2两厢部分车型暂无现车,需要预订,提车周期为两周左右。(石文夫)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