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11月首度赴台演出 将与马英九吴伯雄会面

2009年09月1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宋祖英(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于11月首度应邀来台表演,主办单位将安排与马英九、吴伯雄等台湾党政要人会面。

  台湾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曼婓9月16日向“中央社”透露,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于11月22日首度来台表演。宋祖英等人的来台手续和入台证正在申请中,台湾方面已经大致批准访台行程。

  她说,宋祖英这次来台主要是参加“两岸同歌、书画同台——高占祥文艺作品系列活动”,其中包含音乐晚会和画展,预定于24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26日在台中中兴大学举行。


  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和宋祖英牵手合唱《千里之外》,成为当时两岸关注新闻,引发网友讨论话题不断。

  高占祥是当代诗坛领军人物,作品有数千篇,他曾创作《和平颂》、《航天颂》就分别搭载神舟6号、神舟7号遨游太空。

  据报道,这次的晚会开场主提歌曲《两岸同歌》,以大合唱形式表现,有120位两岸歌唱家同台高歌,其中大陆方面有宋祖英、戴玉强、那英、张也、董文华、万山红、洪云、曹灿、殷之光、孙健、孙佳、接后芳、聂建华、贾岩、陈莉、吴春燕等。台湾方面有演唱家吕莉莉、男歌手罗大佑等受邀参加,卢秀燕担任晚会主持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