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权俊良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2009年09月1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姚李中心校检查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9月13日,霍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权俊良在姚李镇调研指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时指出: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关键是发现得早、处置得好。全县上下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防控知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防控力度,确保霍邱县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国金以及县委办、县卫生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权俊良一行先后深入姚李镇中心卫生院、姚李镇中心校、双圩村五保老人之家等,全面了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
权俊良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各级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下去,让人人知晓,不能出现宣传上的死角死面。要在全县范围内轰轰烈烈地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加以防范。县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要吃透政策,熟知文件精神,根据县情、镇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落实好防控措施。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到一线去,到偏僻的地方去,检查、指导、调研防控工作。要狠抓督查检查。通过选派督查组督查,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查等形式,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真抓实干,确保霍邱县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实现“三无”目标。(周康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