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华裔当铺老板疑遭劫杀身亡 警方促目击者助查

2009年09月1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当铺华裔东主怀疑遭劫杀,送院后不治身亡。

  这宗命案是于16日下午4时许,发生在张伯仑路卫生堂附近。死者为陈云基(43岁,译音),事发后,死者亲戚载他往怡保专科医院救治,惟送院后宣告不治。


  据知,该事发商店才租了一年多,另外还有一间同样与亲戚合股经营的当铺在休罗街,专门收购旧金饰及名表。

  根据了解,约下午5时一名路过该处的公众发现死者倒在地上,而当时店内没有开灯,路人立即致电警方投报。

  怡保警区主任阿兹曼指出,警方接获投报后,即派员赶往现场,惟警方依址前往该店时,却未发现有任何伤者或尸体,相信伤者当时是被家人或员工送往医院救治。

  他表示,警方过后联络院方,获知事主已经伤重毙命,警方将向死者亲友录取口供后,将遗体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

  他指出,警方目前仍在追查此案,并希望目击者提供资料,警方初步怀疑死者是遭到劫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