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岁网球天才成新宠 含奶嘴挥拍穿尿布训练(图)

2009年09月1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即使是在今年所有大满贯都铩羽而归,但穆雷仍是英国网坛首屈一指的球星,不过如今,英国网球迷们谈论最多的却不是他——而是一个被称作“迷你穆雷”的2岁网球神童乔纳·齐夫。

  含着奶嘴挥拍,震惊家人

  上个月,一个2岁小孩打网球的视频让不少英国网友大吃一惊:含着奶嘴的乔纳还没有球网高,但双手握拍的他却能击出漂亮的好球。不仅挥拍专业,甚至连步伐都有模有样。此视频一出,乔纳·齐夫便成了英国家喻户晓的小天才,英国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他的网球故事。


  “他是个天才,太让人震惊了!”回忆那一幕,乔纳的父亲乔纳森依旧很兴奋。乔纳森是名牙医,今年五月,他和老婆丹尼尔带着乔纳和其他6个孩子一起去莱斯特市一家网球俱乐部练球。大家都在场上练习,小乔纳没有在一旁闲着,而是很专注地望着哥哥打球,并在模仿他的动作。看着他的可爱样,母亲给了他一个小球拍玩耍,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他拿起球拍,开始击球,把一个球击向一面墙。我们非常惊愕,球弹回来,他又挥出漂亮的一击,球越过网,在四个姐姐头上飞过。我们以为他只是侥幸打中,但他一次又一次地击球。他是个天才!”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