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咸阳供电局多举措确保机场国庆供电安全

  9月17日,陕西省咸阳供电局针对国际机场等具有重要社会影响保电工作全部就绪。

  咸阳供电局于8月下旬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按照统一指挥,职责到位,具体到人的原则,制定了详细可靠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并进行了事故假象。并于8月24日,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及咸阳国际机场动力处负责人、机场专用变运行、检修等工作人员召开用电安全现场分析会,结合对前期我国发生的机场安全用电事故,协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查找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各技术专家针对可能发生的瞬时失压,电压波动等造成停电的事故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帮助机场管理部门细化机场供电方案,制订详细的事故预案,完善线路、保护、变电、调度、二次、电缆等相关资料,做到档案齐全,特别强调要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力度。

  保电队员从8月底开始对重要客户加大巡视力度,每天巡视全副“武装”,在红外测温仪等先进设备的协助下,对各变电站、调度等重要部位、西安咸阳机场、五九四电台等客户做好线路外观检查和数据的采集与对比。对查出的问题和缺陷做到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在此基础上,他们还特别加强夜间巡视,增强重点区域的值班力量,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和事故预防、处理预案,保证一旦出现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处理。

  咸阳供电局为防止恶劣天气造成污闪、断线、倒塔、及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导致停电事故,进一步强化事故情况下快速抢修机制,组织抢修人员24小时处于戒备状态,零距离服务队坚持无间隙值班制,组织好抢修所用备品配件,并增添了抢修车辆,力争应对突发停电事故做到行动快、抢修快、送电快。(薛惠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