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嫌殴打中国书法家 马来西亚一华裔青年被判罚

2009年09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关丹著名中国书法家遇捷劝架后遭人寻仇,涉及华裔青年16日面控认罪,被判罚款3000令吉及鞭笞3次。

  被告黄维源(译音,30岁,商人)来自关丹甘孟市镇马来街。
他被控在关丹百利广场一楼书法店内,使用一枝竹棍,将案中受害者遇捷殴打至遍体鳞伤,头部、脸部、眼睛及手部皆受伤。

  被告触犯刑事法典第324蓄意伤人条文,可被判监禁最高3年或罚款,或鞭笞,或其中两项兼施。

  此案16日午在关丹第1刑事推事庭过堂,由艾琳娜主审,警方主控官阿兹曼首席警长。

  没有聘请律师的被告,16日早9时许在3位男性朋友陪伴下抵达法庭,静候案件过堂。

  被告聆听控状后当庭认罪并要求轻判,推事衡量案情后,判决被告罚款3000令吉及鞭笞3次,以示教训,惟被告有14天上诉期,以向高庭申请撤销体罚的判决。

  案中受害者于事发当天,因协助在底楼售卖手提贷的友人被同行殴打而前往劝架,结果不满受害者介入的男子,事后带同友人登门寻仇,将他殴至紧急送院治疗,受害者事后报警并向中国大使馆申诉,以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