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宠物猫独自离家3800公里 失踪3年后终回家

2009年09月1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澳大利亚一只名叫“克莱德”的喜马拉雅长毛猫,在无故失终3年后,16日终于步上返家旅程,回到澳南部塔斯马尼亚,成为澳大利亚最新的神秘迷途,却又返家的宠物明星。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6日报道,克莱德是居住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省的苏利文的生日礼物,苏利文如今已19岁,克莱德则失踪了3年。
虽然它的主人并未放弃寻找,但事隔多时,心里早已不抱希望。没想到克莱德竟在昆士兰省克朗克里医院现身,警察通过芯片确认身份,证明这只猫就是克莱德。

  此地离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省有3800公里远,这只猫曾被住在昆士兰的一名护士收养,直到这位护士必须搬家,将它送给了当地的兽医,克莱德才开始走上回家路。

  克莱德在16日由兽医陪同,搭乘飞机飞回塔斯马尼亚省的主人家中。昆士兰省兽医韦柏表示,那只猫失踪后,苏利文一家在塔斯马尼亚到处张贴宠物照片,寻找爱猫,他们得知爱猫失而复得后,非常兴奋。

  韦柏说,克莱德现在很容易受惊,且显然如同野猫般生活过一段时间,但它看起来饮食无缺,且健康情况良好。但克莱德怎么到达离家这么远的地方,目前还是个谜。有人推测:它可能无意间上了一辆货车被拉走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