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亚打击组织强迫卖淫活动 抓获犯罪嫌疑人84名

2009年09月17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9月17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警方获悉,三亚市近期共查处各类组织、介绍妇女卖淫、淫秽表演、“裸陪”案件1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4名。

  据三亚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9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三亚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专项行动。
行动中,三亚警方将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组织者、策划者、为首分子和“保护伞”等人员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将易滋生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洗浴中心、歌舞厅、发廊、足疗店作为重点整治场所;将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外来人口聚集区、警情高发地区作为重点整治区域,通过主动出击,打掉了一批组织妇女卖淫犯罪的违法分子,依法关停处理一批违法场所。

  7月21日晚,三亚警方根据线索,组织警力对群众举报有强迫少女卖淫和利用色情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南中国大酒店桑拿中心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名,其中组织、介绍妇女卖淫、色情表演的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卖淫妇女2名,色情脱衣舞表演妇女1名,嫖娼人员2名,其他涉嫌违法人员8名。8月8日晚,三亚市河东公安分局、月川派出所民警对三亚市海上明珠俱乐部210包厢进行检查时,当场抓获马某、金某等5名裸体陪侍小姐,警方对马某等人依法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并责令该场所进行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