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阳春山洪暴发山体滑坡 2人死亡3人失踪

2009年09月17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江九月十七日电 (记者陈明)受台风“巨爵”影响,广东阳江阳春市永宁镇十六日凌晨四时遭受大暴雨袭击,造成山洪暴发。广东阳江三防办十七日上午向记者证实,据初步统计,至十七日凌晨为止,阳春市永宁镇因山体滑坡和水灾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失踪。


  据了解,从十五日八时到十六日八时,永宁镇降雨量达四百五十六毫米,令当地河水猛涨,该镇旧圩几条主要街道在半小时内被淹没,洪水冲毁桥梁两座,公路、山体滑坡五点五万立方米,全镇房屋倒塌一百二十间。

  受强降雨影响,阳春张公龙水库水位暴涨,超出警戒线三米多。至十七日凌晨许,水库水位恢复正常。目前,当地三防部门正密切观测张公龙水库的水位状况。

  灾情发生后,阳江市官员赶赴一线指挥救灾工作,对周围住户进行紧急疏散,组织三防、武装、公安、民政、交通、卫生等部门投入应急抢险、卫生救援、物资保障及道路抢修,五百多人深入永宁山体滑坡现场全力抢险,对受浸严重的七个村的一万二千多名群众进行紧急安全转移,组织有关部门向灾区运送了大批干粮、矿泉水、帐篷等物资,受灾地区也紧急组织当地一千多人参与救援抢险。

  目前,当地救援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