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大学建校百年纪念邮票发行

2009年09月17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9月17日电 (朱世强)今天上午11时,作为兰州大学百年校庆重点活动之一,《兰州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举行。至此,兰州大学成为中国内地第五所成功申请发行纪念邮票的高等学府。

  《兰州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邮票,标识采用阿拉伯数字“100”变形而来,下方配有中文“百年兰大”及英文“LanzhouUniversity”和数字“1909—2009”,表示兰州的大学从1909年建校至2009年走过的一百年办学历程。


  这次发行的纪念邮票,面值为1.20元,规格40×30毫米,胶版印刷。该邮票今日起,在全国各地邮局出售,出售期限为6个月。

  兰州大学是第五所成功申请发行纪念邮票的高等学府,前四所分别是: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9月17日,兰州大学和甘肃省邮政公司联合举办了纪念邮票首发式,同时,此间还举行了邮品展览,100名校友在现场为自己的母校送上了自己为母校抒写的信件。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兰州大学迎来了百年华诞。为庆祝兰州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学校已举行全国书法大奖赛优秀作品展及作品集首发式、兰大校史馆博物馆开馆仪式等活动。未来几天,该校还将举行电视专题片《大学堂——兰州大学》、《风雨百年萃英路》发行式、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兰大百年华诞写实油画展,以及兰州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