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强行冲入市政府大院 车内有过期军用临牌

2009年09月17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一辆持过期临时军用牌照的小轿车,无视政府部门门卫管理规定,强行冲入安康市政府大院。

  昨日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安康市政府大院时,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放在政府大院右侧车辆通道上,驾驶员不见踪影,该车辆前后均未悬挂车牌,车内前窗处放置着一张军用临时号牌,但该号牌已于今年3月份到期。
接到报警赶来的汉滨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汉滨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见该车停放在车辆通道上,严重影响进出政府车辆的通行,且驾驶员也不在现场,随即调来一辆拖车,将这辆黑色小轿车拖离现场。据当日安康市政府门卫值班人员讲,当天8时40分左右,这辆黑色小轿车驶向市政府大院,值班人员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登记时,该车径直驶进了政府大院,值班人员随即上前将该车拦下,并向市政府保卫科长进行了汇报。当保卫科长赶来劝解时,该驾驶员却将车停在车辆通道上,下车后锁上车门离开,直至拖车到来,也未见该驾驶员露面。

  昨日下午,记者从汉滨区交警部门获悉,由于该车辆临时牌照是军牌,交警部门已将该车移交到安康军分区进行调查处理,安康军分区目前已介入调查。(记者张松)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