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盘:高开高走 沪涨1.48%重上3000点

2009年09月1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沪指重上3000点,并震荡上扬。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044.17点,涨1.48%;深证成指报12448.93点,涨1.25%。沪市成交918.0亿元,深市成交501.3亿元。


  板块普涨,电子器件、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水泥、印刷、有色、农牧等相对较弱。

  长电科技、华电能源等30余只非ST股涨停,无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创业板发审会今日召开,首批7家公司有望高比例通过;我国持有美国国债规模再上8000亿美元;社保基金再度减持中煤能源H股500万股;兴业证券月底报申请,券商排队IPO;多重利好鼓舞,海外股市迭创反弹新高,黄金油价飙升等。

  市场在沪指突破3000点、完成回补上方缺口后出现了一定的回落震荡,3000点上方还是显露出了一定的技术和心理压力;不过在外围市场走势较强以及国庆维稳行情的预期之下,部分资金仍保持了较高的参与热情,这对于增加市场活跃度有一定贡献,但仍需防止个股的过度炒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