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态狂痴迷亲吻少年脚丫 猥亵未遂后杀人抛尸

2009年09月1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16日)(河北)省会警方公布,(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经过7个小时连续奋战,破获了“9·15”杀人抛尸案,“变态狂”张某被抓获归案。

  9月15日凌晨5时许,裕华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当日凌晨4时50分许,在仓兴街卫生队院内西南角的垃圾中转站内,发现一具男孩的尸体。
经技术人员检验,该男孩约六七岁,颈部有明显淤血,尸体高度腐败,初步认定系被人掐颈窒息而死。

  为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铁力作出指示:在国庆60周年来临之际,犯罪分子残害儿童,罪大恶极,公安机关要不惜一切代价,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获此案,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给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裕华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警大队、大案中队、建通中队20余名精干民警组成了“9·15”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侦破工作。

  经过调查走访,专案组民警从电视台得知一条儿童失踪信息与本案基本相符。9月15日10时许,民警找到失踪儿童阳阳的家长进行辨认,初步认定死者即为12日失踪的小男孩阳阳。与此同时,办案民警又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装有尸体的垃圾袋系当天凌晨运来的第一批垃圾,而这批垃圾来自桥东区四中路与休门街交叉口的垃圾中转站,而当日凌晨送进该站第一车垃圾的司机为暂住在休门村吴某的妻子柳某。

  据柳某反映,9月14日17时许,她在建设北大街某酒店门口收垃圾时,该酒店一清洁工将一黑色垃圾袋扔到车上。由于垃圾袋较重,当时还发出沉闷的声音。当时她很纳闷,因为平时收垃圾时,由于垃圾车车体较脏、气味难闻,从来没人主动送垃圾到车上,而当天那位清洁工却一反常态,亲手将垃圾袋扔到了车上。

  经查,该清洁工张某,43岁,系本市人。9月12日阳阳在酒店失踪时,张某曾在现场出现过,种种迹象表明,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5日12时30分许,专案组将张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了犯罪过程。9月12日下午,受害儿童阳阳由母亲带领,到某酒店三楼报告厅听取亲子教育讲座,讲座开始后,阳阳在三楼大厅和几名儿童一起玩耍,此时犯罪嫌疑人张某到三楼打扫卫生,阳阳跑上前去问其有没有电脑等好玩的东西,张某立即回答说有,骗取了阳阳的信任。张某通过员工通道将阳阳带至1楼工具间后,对阳阳提出亲吻脚丫的变态要求,阳阳被吓得大声呼救。张某怕丑事败露,便残忍地将阳阳掐死。事后,张某又用两个装垃圾的黑色大塑料袋将阳阳的尸体套起来,藏在工具间的角落里。

  阳阳失踪后,其父母、亲属以及酒店工作人员四处寻找,并在酒店及其周边张贴了《寻人启事》,张某一直没有找到处理尸体的机会,直至9月14日17时30分许,他才将装有尸体的垃圾袋抱出,看到开机动三轮车到该酒店门口收垃圾的柳某时,才将尸体扔到车上。

  据张某交待,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子贤惠,孩子聪明,但却有一个难以启齿无人知道的僻好——亲吻少年的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王小冬)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