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联励志助学基金3年累计资助千余名贫困大学生

2009年09月17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专电(记者李延霞、姜锐)记者17日从中国银联获悉,截至目前“银联励志助学基金”已经累计资助1365名优秀贫困大学新生,共计投入600万元人民币,为他们顺利开始大学学业提供了及时帮助。


  据了解,这千余名学生来自吉林、内蒙古、湖北、四川、贵州、安徽、山西、江西、河北、湖南、辽宁、广西、陕西、甘肃等十多个省区。

  “银联励志助学基金”由中国银联于2007年6月投入专项资金设立,整个项目为期三年,旨在为考入大学但经济贫困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以维护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弘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今后中国银联将继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力度,在增加资金投入和举办更多公益项目的同时,致力于发展银行卡产业,满足社会各界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支付需求,打造服务社会、服务公众的自主银行卡品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