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5条地铁18日调整运营时间

  5条地铁明天调整运营时间

  213条公交停驶、发区间车或甩站绕行


  由于明天22时30分至次日2时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途经交通管制区域的213条地面公交线路运营进行相应调整,5条地铁线开区间车。市民可登录北京交通网()查询公交、地铁运营调整方案。

  213条公交线路调整

  根据9月18日交通管制措施,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复兴门至建国门)等路段的213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将采取全天或部分时段停驶、发区间车、绕行管制路段等方式调整运营方案。

  从明天清晨5时开始,途经长安街的60路公交车就将受到交通管制影响,北京游乐园发往黄寺总政方向的60路从5时首车起停驶,从黄寺总政发往北京游乐园方向的60路从5时首车起发沙滩路口北区间。103、104、111、112等公交线路从11时起陆续停驶,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公交线路调整方案一直持续到周六早晨8时左右,途经朝阳公园、工体东路的75、214、101等13条公交线路在周六上午将采取调整首车时间、发区间车、甩站绕行等方式调整运营,8时后逐步恢复正常。

  5条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明天,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0号线一期和八通线将调整运行区段和运营时间,部分车站封闭。

  在演练人员集结时段,1号线、2号线、5号线将开行广场活动人员集结专列,影响部分普通列车开行。集结专列不向普通乘客开放,普通列车间隔较大,列车较为拥挤,且东单、建国门、复兴门、国贸4座换乘车站错时封闭。

  其中,1号线16时至当日运营结束,运营区段变更为苹果园站至复兴门站,双方向普通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列车最小间隔为3至7分钟。2号线17时20分至集结工作结束,内外环双方向普通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5号线17时至集结工作结束,双方向普通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