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驻洛杉矶总领事访中国城 欢迎华商赴泰投资

2009年09月17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应罗省中华总商会的邀请,泰国驻洛杉矶总领事柯爱阮(中)15日拜访洛杉矶中国城。(美国《侨报》/蔚宇摄)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应罗省中华总商会的邀请,泰国驻洛杉矶总领事柯爱阮(DAMRONGKRAIKRUAN,译音)15日拜访洛杉矶中国城,与商会代表畅谈了他的泰国经验。他说,对于华裔商家来说,出口泰国的产品不能够单纯地看为是到泰国,因为泰国是东盟的中转站。

  柯爱阮介绍说,泰国是东盟的成员国之一,分别和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建立自由贸易区,成为东盟和亚洲的一个贸易枢纽。
产品出口量最大的是电脑及零部件,其次是汽车和零部件、集成电路、橡胶、钻石珠宝、胶囊、钢铁制品、机械配件、提炼石油和化学类产品。

  同时,柯爱阮表示,泰国有丰富的资源,天然橡胶世界第一出口国,糖、大米、罐头和冷冻食品的出口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柯爱阮说,泰国在生物医药、石油化学、软件和能源开发上也有很大的投资空间。2007年以来,是东南亚地区仅次于越南的第二大受投资国。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例如企业收入8年免税、减免进口数量要求、外国投资者的土地拥有权、制造业和部分服务业的外商有对企业的绝对拥有权等等,他欢迎华裔商家到泰国去投资。

  商会会长庄佩源表示,这次能够邀请到柯爱阮来中国城,就是为了让大家建立友谊,增加了解。华裔人士对于泰国都不陌生,他们经常到泰国度假。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联手在中国城、泰国城举办一些活动,促进文化交流及了解。(蔚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