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中国人保企业馆16日开工建设

2009年09月1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中国人保企业馆正式开工
上海世博会中国人保企业馆正式开工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致辞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致辞

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孙国栋致辞
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孙国栋致辞

中国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致辞
中国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致辞

中国人保企业馆效果图
中国人保企业馆效果图

中国人保企业馆效果图
中国人保企业馆效果图

  世博网9月16日消息:9月16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人保企业馆开工仪式在世博园区工地举行,这标志着百余年来首家保险企业馆正式入驻世博园区,同时也是世博会举办至今首次将有保险企业参展建馆。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孙国栋、中国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

  中国人保企业馆位于上海世博会浦西D片区,南临黄浦江,紧靠世博轴,占地面积约880平方米。人保企业馆是一座均高7.5米的前高后低单层建筑展馆,主体色彩绚丽,恢弘大气。

外观上,人保企业馆将充分运用公司标识“PICC”的红色和白色,和谐搭配世博标识的绿色,展示中国人保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的企业形象,突出“PICC,让世博更精彩”的庄严承诺。在展馆内部装饰上,将运用声、光、电和多媒体技术,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中国人保建司60年来的辉煌成就、品牌形象和文化理念,并配备功能齐全的视觉、听觉、触觉等高科技手段,让参观者获得互动的体验和乐趣。

  王银成表示,中国人保全方位参与上海世博会,对于中国人保乃至整个中国保险业来说意义十分重大。中国人保企业馆不仅将着力展现中国人保深厚的文化和品牌内涵,同时也将代表整个中国保险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现中国保险业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自2007年12月26日中国人保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中国人保已成功承保了上海世博局自身建设的各项保险,牵头世博共保体签署了36个国家馆和企业馆的建筑和安装工程险保单。随着世博会筹备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和场馆建设,大量种类繁多的展品和艺术品的运输、搬运及展示,各种高新技术产品的陆续安装和应用,以及参观人员的纷至沓来,中国人保将全面参与上述建设、展项及人员有关的保险工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