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掀观看热情 网友搜索量剧增(图)

2009年09月17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电影《建国大业》新闻发布盛典在京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影片导演韩三平率影片主演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邬君梅、陈坤、王建等出席了发布会。《建国大业》17日正式全国公映。中新社发张爱东 摄

  中新网9月17日电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172位明星参与演出的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于9月17日全国公映。时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某网站“电影公社”率先于公映前一天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举行了《建国大业》的超前点映,更增加了“向新中国献礼”的特别单元——9月18日,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在内的10个城市的网友均有机会免费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大历史、大题材、大场面和百余位明星的历史巨著。


  “马上就迎来了新中国的60岁生日,我们希望通过百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网民走进电影院观看《建国大业》,更希望透过此次全国10个城市的大规模观影,燃起全国人民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自豪感,”电影公社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表达百度作为中国本土企业的骄傲之情。”

  据了解,本次“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活动是由百度电影公社与百度贴吧全力打造的。在2009年9月18日——“九·一八”78周年的特殊日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重庆、西安、南京、沈阳、厦门等10个重要城市的网民,将有机会获得由百度电影公社提供的数千个《建国大业》免费观影名额。

  主办方亦希望通过这次大规模的全国观影活动,让全国人民通过大银幕的视觉震撼,享受一次全身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

  据百度数据研究中心就《建国大业》推出的专项数据显示:进入9月以来,《建国大业》搜索量剧增,有关《建国大业》的日均检索量为33731次,而峰值单日检索量竟高达70632次。网民对《建国大业》的关注度也可见一斑。而截止目前,搜索“建国大业”已经可以获得超过380万篇的相关网页。“从网民的搜索行为和目前的数据走势来看,到十一国庆期间,《建国大业》的搜索数量应该可以达到更高峰值。”百度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