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籍俄裔富商获刑8年 性侵孤儿院多位女童

2009年09月1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联社16日报道,一名富有的汽车出口商因强迫孤儿院的未成年儿童发生性关系,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美籍俄裔富商莫吉良斯基因被指强奸孤儿院女童,及出资帮助网络儿童色情团伙建设英文网站以吸引国际顾客,而接到最高8年监禁的判决处罚。


  据报道,莫吉良斯基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孤儿院挑选女童并与其发生关系。一名受害者于14岁生日当天被莫吉良斯基强奸,而另一名受害者年仅13岁就被迫与其发生关系。

  一名现年18岁的受害者在提供给法院的声明中表示:至今“还能感受到他令人厌恶的气息,我恨他。”2003年和2004年,都有受害者遭到“攻击”。她们均称,至今对曾经的遭遇无法释怀。她们痛苦、压抑、并无法对男性产生信任感。

  现年39岁的莫吉良斯基已婚,育有3子,在法庭上他称自己看着镜子,自问“怎么能这么做”,认为做出如此禽兽行径的人“不是自己”。

  莫吉良斯基的校友、妻子以及精神治疗医师均为其作证,称其“品德高尚”,“不是性侵犯者”,是一位“充满爱心的丈夫和父亲”。但是,因其4项“跨国与未成年女童发生性关系”的“色情观光业”罪名成立,法院判处莫吉良斯基8年有期徒刑。

  负责审理该案的美国地区法官承认,莫吉良斯基所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法官也强烈谴责了莫吉良斯基的可耻行径,称其犯下了“一项十分严重的犯罪行为”,令人发指。

  在保释听证会上,法院对莫吉良斯基的财产进行了评估,估计其年收入约75万美元,共拥有500万到1000万美元的财产。

  莫吉良斯基必须向每位受害人支付5000美元的赔偿费,并登记其性犯罪记录,在获得保释后,还将履行15年的联邦缓刑。

  自2003年美国《保护法》实施以来,已有逾50例“色情观光业”案例受到审理,被告通常被指借口到海外旅行,与儿童发生性行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