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非礼女教师校长否认控罪 声称廉署录口供不当

2009年09月17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仁爱堂田家炳小学前校长苏有恒,继早前被判非礼校内女教师罪成后再度惹上官非,涉嫌在任内期间安排其弟拥有的公司为学校提供保养和翻新工程,未有向校方申报其与胞弟的关系。


  他昨被控一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名,另与胞弟和一名学校前教师被控一项串谋诈骗罪名,三人否认全部控罪,案件押后至下月二十八日预审。

  苏有恒透过当值律师表示,廉署人员在清晨六时到其寓所,为其录取口供,令他不知所措,并在惊慌情况下于口供纸上签署,加上事前未有到得适当的警诫,其间受到诱使,因此会争议会面记录的自愿性。

  控方指预计审讯需时四日,案件共有十四名控方证人,其中八名为市民,裁判官陈锦昌把案件押后预审,其间各被告准以现金五千元保释。

  控罪指苏有恒于二○○一年六月至二○○六年十一月期间,身为仁爱堂田家炳小学校长,在公职事宜上故意或企图行为失当,即促使或尝试导致与其弟苏有昌有关的四家公司,为小学提供保养、翻新及其它服务,他亦未有申报他与苏有昌之间的家庭关系。

  他另被控于二○○六年四月四日至十日,串谋另外两名被告诈骗田家炳小学,虚假地表示宏记工程公司只曾向该校递交一份报价单,内载图书馆翻新工程合约投标的最低标价,因而促使宏记获判授相关工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