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湖北:国庆中秋严防吃行住游价格变相涨价

  新华网武汉9月17日专电(记者廖君)记者近日从湖北省物价局获悉,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物价部门将重点监测粮油、肉禽蛋菜奶、交通运输、旅游等价格波动情况。

  湖北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除执行国家统一出台的政策规定外,近期湖北各地物价部门不得出台涉及增加群众消费支出的消费品和服务价格的上调政策。

  节日期间,物价部门将进行市场巡查,重点检查大型商场、超市、旅行社、公园、宾馆、餐饮、美容美发等行业的价格行为。将整治旅游服务、公园景点、停车收费、交通运输、民用液化气、月饼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秩序,并继续整顿商品过度包装中的价格违法行为。

  对于各种乱加价、乱收费、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市民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热线。对性质恶劣、问题突出、影响较大的价格和收费违法案件,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