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商业和住宅用地价格双双创五年来最大跌幅

2009年09月17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17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国土交通省17日公布的日本今年7月1日的基准地价调查结果表明,日本全国商业和住宅用地价格同比继续下跌,跌幅均创5年来最大。

  数据显示,日本全国商业用地平均价格同比下降5.9%,为连续两年下降;住宅用地平均价格同比下降4%,为连续18年下降。


  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全国商业用地单价最高的地点是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丁目,为2500万日元每平方米;住宅用地单价最高的是东京都千代田区五番町,为302万日元每平方米。

  调查还显示,在商业地价和住宅地价的所有调查点中,约99%的调查点地价均出现下降;在包括工业用地在内的全国约2.3万个调查点中,仅有3个地方的地价出现上涨,创1975年开始此项调查以来的最少纪录。

  日本国土交通省分析说,在全球经济下滑背景下,日本全国办公、店铺用地需求萎缩,个人住宅需求低迷,导致以大都市圈和地方中心城市为主的用地价格大幅下滑,这是日本全国商业用地价格和住宅用地价格继续下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