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新反导系统分两阶段 海上防御先行

2009年09月17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7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将欧洲导弹防御计划的重心从东欧转向其他地方,经过调整的反导计划将包括设置海上和陆上反导武器。

  此前,美国计划在捷克和波兰部署反导系统已应对来自伊朗的可能导弹威胁,但这一计划遭到了俄罗斯的强烈反对。
奥巴马说,美国对伊朗的导弹技术做出重新评估,认定目前伊朗的中程和短程导弹威胁更大,所以做出反导战略调整。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7日表示,美国将通过其宙斯盾战舰部署导弹拦截系统以保护美军和欧洲盟军不受导弹的威胁。

  而陆上导弹防御系统将是美国新导弹防御系统的第二阶段,预计将在2015年开始实施。他说:“目前我们有能力在欧洲南部和北部部署新的导弹监督和拦截装置,对来自伊朗和其他国家的导弹威胁能做出及时的反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