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淡马锡对亚洲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2009年09月17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17日电(记者高川)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17日表示,该公司对亚洲的发展潜力表示乐观,并相信亚洲的发展将进一步为该公司投资降低风险。

  淡马锡总裁何晶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淡马锡预料到全球市场会出现调整,但没有想到去年全球金融危机发生的速度之快、影响之深,更没有料到危机首先发生在美国。
她说,现在全球经济衰退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是全球经济的恢复在2010年仍将十分缓慢。

  何晶说,淡马锡将继续采取谨慎和进取相平衡的投资方式。她表示,淡马锡在中国的投资占该公司全部投资的25%,中国是该公司仅次于新加坡之外的第二大投资地。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展现了很强的融入全球经济发展的能力,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发展有很大潜力。

  淡马锡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上一财年,淡马锡净利润为60亿新加坡元(1美元约合1.4新元),为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投资组合净值为1300亿新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0%。但随着市场在今年3月后逐渐稳定,至今年7月底,该公司投资组合净值已回升到1720亿新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