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胖妹减肥40公斤成名人 每天发食谱网友监督

2009年09月18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减肥40公斤 重庆胖妹成杭州名人

  她每天在博客上公布食谱,接受网民监督,已让体重降到90公斤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柳姗姗 实习生 李幸)本报2月23日报道了“璧山21岁姑娘小娅,因为体重达到130公斤无法正常生活;她在网上发帖求助,得到了杭州一减肥中心免费减肥的机会”,7个月过去了,小娅成功减掉40公斤肥肉,成了杭州有名的小明星,前不久还应邀参加了央视的节目拍摄。

  意外收获大批杭州粉丝

  “以前我在家的时候,胖得根本不敢出门,天天躲在家里,经常一边上网一边吃东西到凌晨三点。”小娅说,她固定时间更新自己的博客,每天都把自己的食谱公布在网上,不时将自己的最新照片上网,以此接受网民的监督。经过7个月的运动和科学控制食量,小娅目前已经成功地让体重降到90公斤。

  她的乐观、勇敢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感动了很多杭州市民,赢得了很多粉丝。记者昨天点击进入了她的博客,发现每篇博客点击率都在千人以上,很多人跟帖回复:“小娅你好勇敢!加油。”

  乐观女孩开始穿裙子

  “我现在可以穿裙子了,而且五根手指并拢,中间有细缝了!”体重下降之后,小娅立刻在杭州街上买了好几条裙子穿上。为了能够把自己的成效持续下去,小娅每天出门从来不坐公交车,坚持骑自行车,消耗热量。

  很多杭州的小娅粉丝,都说小娅很漂亮。网友们希望能够亲眼见证真实版“丑女大翻身”,期待小娅兑现诺言,将体重降到50公斤以下。

  “离开父母之后,我不能放弃学习,现在正一边减肥一边学习。”在接受央视《讲述》栏目采访后,小娅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定位:“不光要变漂亮的女孩,还要变聪明女孩,回到重庆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