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千台商聚会南京 台湾名品交易会火爆开场

2009年09月18日0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九月十七日电 (记者陈光明) 首次由台北世贸中心在大陆举办的台湾名牌交易会今天在南京火爆开场,四千台商和五千大陆采购商在这里相聚,拉开了两岸经贸新一轮大交流的大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开幕式。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和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共同击鼓启动开幕仪式。

  首次登陆的台湾名品交易会在号称单馆面积亚洲第一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达到了七百五十家,共有一千九百个展位,其中台湾本土企业占百分之七十三,大陆台企占百分之二十七。展览面积达四万多平米,展出电子产品、家具及生活用品、服饰休闲用品等十大类三万余项展品。

  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称:这是台北世贸中心在岛外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交易会。

  号称台湾鞋业第一品牌的阿瘦皮鞋的总经理罗荣岳告诉记者:我们可能是进入大陆的最后的台湾鞋企业。这次是首次在大陆亮相,当然意味着我们很快也要进入大陆了。

  罗荣岳说,先进来的企业都获得了大发展,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这次参加台湾名品交易会的许多品牌已为大陆消费者耳熟能详,而更多的是首次在大陆亮相,将给大陆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许多台商说,大陆市场太大了,世界上找不到比这里更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而台湾商品的精致和新颖,也给这里的商家和消费者以很深印象。主办方预计,这次台湾名品交易会的成交额将会超过十亿元人民币。而更多的台商,将会把这里当作进军大陆的起点,火爆的交易会,将成为新一轮台商进军大陆的集结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