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武汉2000警力演练反恐 检验国庆焰火晚会安保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检验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安保应急能力

    武汉2000警力演练“反恐”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夏洪波)昨日,我市举行“江城09”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反恐安保实战演练,共投入特警、刑警、巡警、治安警和派出所民警2000余警力。一个小时内,一系列“由恐怖分子制造的恐怖袭击事件”被警方和相关部门快速处置。

  昨日14时,实战演练分别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汉阳月湖公园、东湖高新武汉汽车标准件厂正式开始。演练中,分别设置了搜查爆炸可疑物,排除爆炸物,爆炸发生后疏散人群、抢救伤员等突发情形。此外,警方还就现场出现人员伤亡的应急救治、处理,现场发生踩踏、拥挤警情及现场周边发生火灾等3类突发警情的处置进行了演练。

  演练结束后,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市反恐协调小组组长、演练活动总指挥胡绪鹍强调,当前反恐怖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一定要全面提升我市反恐怖工作的整体水平。各部门要进一步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恐怖破坏活动,全力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及焰火晚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