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子13载非己出 羞愤“养父”怒向生父索赔15万

2009年09月18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养了11年的儿子竟是别人的

  羞愤“养父”怒向孩子生父索赔

  本报讯(记者 邵澜 蔡早勤 通讯员 杨洋)养了11年的儿子,竟然是别人的!拿到同济司法鉴定中心一纸鉴定书后,昨日,40岁的武汉男子卢茂羞愤难当:“我要上法院追讨抚养费和精神损失费。

  事情还得从12年前说起。1997年,卢茂的女友李英到汉口一家公司打工。这年冬天,卢茂和李英举行了婚礼。可始料不及的是,李英打工期间,被公司老板刘某实施了强暴,因为胆小,也怕丢人,李英不敢报警,在刘某的胁迫下,两人之后多次发生性关系。李英从没有说起过此事,卢茂对此也是一无所知。

  不久,李英生下了儿子卢林。由于村里在外打工人员很多,不少人听到李英和刘某的关系后,回到村里四处散播。起初,卢茂并没太在意,可随着卢林渐渐长大,卢茂发现,儿子越长越不像自己。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卢茂见到了刘某,卢茂这才开始怀疑:“儿子可能真不是亲生的。”

  今年6月,卢茂约上刘某,带着儿子一起前往同济司法鉴定中心,要求做亲子鉴定。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的亲子鉴定报告书表明:刘某与孩子是亲生父子关系。

  据卢茂介绍,在生下卢林后,李英曾经又怀了孕,由于生育指标限制,他让李英打掉了这个孩子。“没想到,打掉的才是自己的亲骨肉。”

  卢茂决定状告刘某,要求追讨11年来儿子的抚养费5万余元,以及精神抚慰金10万元。(因涉及隐私,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