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葫芦污染现身浦江上游

2009年09月18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市水域市容管理部门近日连续对黄浦江上游水葫芦污染情况进行调研,发现水葫芦污染呈上升趋势。

  从现场踏勘来看,目前在金山区境内的区管主要河道(掘石港、惠高泾、米丈港、徐泾港)中,存在着零星的水葫芦,预估面积约有800平方米;大茫塘、秀州塘、胥浦塘、七仙泾、六里塘中,存在大量的水葫芦,预估面积约有9000平方米;黄浦江主要支港的大小泖港区域内,也已存在水葫芦污染面积约有2500平方米,现阶段水葫芦污染出现了上升的趋势。


  管理部门表示,下一步加强现场调研,及时掌握水葫芦污染动态,适时启动水葫芦预警监控机制,尤其对市管水域干流流域,做好监控及巡查的信息传递。同时,还将加强与上游各区的沟通协调力度,通过上下游区域的相互协作,共同筑起防御型水域保洁体系,确保世博园区周边水域实现“面清、岸洁、规范、有序”的目标。吴洁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