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黔江纪委监督邮箱无效 网友收举报局长信件

2009年09月18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重庆市黔江区纪委公布的监督邮箱无效

  举报局长信件发到了网友邮箱

  14日,一位网友在向重庆市黔江区纪委监察局公布的监督邮箱发邮件时,意外发现这个邮箱竟然没有注册。随后,这名网友在当天将黔江区纪委公布的无效邮箱注册,没想到,到16日邮箱中已经收到了一封爆出猛料的举报信。

  邮箱无效玩笑开大了

  网友“维护正义023”在天涯重庆论坛以《举报信箱遭“忽悠”,投信无门》为题发帖称,9月14日,自己试着向区纪委发送一篇建议的文章,并按官方公布在媒体上的邮箱地址发送邮件,但是不到一分钟邮箱提示:“抱歉,你的邮件被退回来了”,退信原因显示的是“接收者的地址不存在,不是一个有效的地址,故无法发送成功”。网友连续试了几次,均是这个结果。他实在有些想不通,公布的邮箱地址会是无效的,不知道是政府工作人员操作失误,还是其他原因,这个玩笑开大了吧。

  网友把纪委邮箱注册了

  8月24日,黔江区委、区政府召开会议,区委书记洪天云在会上提出要求,建立“勤绩档案”,以作为提拔任用、评优评先和工作性津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伴随干部升迁及整个从政生涯,为了畅通举报渠道,还公布了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等五部门的监督电话和网上信箱。

  网友“维护正义023”称,自己遇到这件事实在是想不通,后来他干脆把这个邮箱注册了。他向记者提供了一张电脑截屏图,上面显示他给区纪委监察局邮箱发邮件的时间是9月14日晚上9:03,邮箱地址是qjx1jcs@163.com。

  收到举报局长邮件

  “维护正义023”还说,从15日注册邮箱到16日下午3点41分,邮箱里收到了一封举报信。举报信中称,黔江区某局长在2005年将他的妻子调到下属部门工作,但其妻子一直没有上班,却照样领工资。举报者留下了局长、其妻子名字等信息。网友说,举报者应该和他一样,直接向网上公布的举报邮箱发送,才到了他注册的邮箱里。随后,网友将他注册邮箱的密码告诉记者,确实能直接进入邮箱。

  1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黔江区纪委监察局行政效能投诉中心杨主任,杨主任表示,经过他们调查发现,原本他们的邮箱地址应该是“QJXLJCS@163.com”,但网友提供的邮箱地址却是“QJX1JCS@163.com”,问题就出在一个是“L”,另一个是“1”。

  杨主任介绍,公布邮箱的程序是,先由他们将邮箱提供给区政府办公室,然后再由区政府办公室提供给媒体,应该是在公布环节出了问题,才造成邮箱错误。目前,这个邮箱在当地媒体和网上已公布了,他们将联系区政府办公室,尽快更正过来。 据《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