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费员刺死洗脚客受审 只为打折省10元发生打斗

2009年09月18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费员刺死洗脚客受审 只为打折省10元发生打斗

  ■洗脚客打了收费员一个耳光

  ■收费员拿剪刀刺中洗脚客左胸部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只为了10元的会员打折,27岁的男客人和19岁的洗脚城收费员发生了争执,结果洗脚城收费员用一把剪刀捅死了客人。

今日,肇事的吴伟平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在广州市中院沙湾法庭受审。

  据指控,2009年5月6日凌晨3时许,吴伟平在广州番禺区洛溪街沙溪村新沙路33号怡足阁休闲中心工作期间,收费时与被害人莫受礼因消费打折问题发生争执,莫受礼打了吴伟平一耳光,两人发生打斗。吴伟平持剪刀刺中被害人莫受礼的左胸部,莫受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莫受礼的死因系锐器作用左胸部致心脏破裂死亡。

  据莫受礼的哥哥莫先生称,引发血案的打折问题,实际上只是10元打折费。当时,莫受礼抢着到前台结账,每人40元。他忽然想起以前办过一张会员卡,放在前台保管,便要服务员打折,但服务员说前台没有他的会员卡,要收全价。

  准备离开时,莫受礼又返回前台,想找回自己的会员卡,但对方说这里没有,他就随便拿了一张卡打算离开。这让负责收银的吴伟平很不满,说:“你敢拿我们的卡,我认得你,你是开网吧的。”

  据目击者陈先生向莫先生描述,吴伟平说话时用手指着莫受礼,语气很凶。莫先生告诉记者,事实上,两人并未发生明显打斗,莫受礼那一巴掌吴伟平躲过了,然后他一手环抱莫受礼的脖子,一手拿剪刀朝莫受礼胸口刺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